香辣鸡翅双重汉堡

写爽文的
●仅嗑忘羡,不吃其他任何cp●

开学,更新不定时,放假常驻
我能嗑忘羡嗑到天荒地老黄河逆流

【论坛体】莫玄羽是不是魏无羡的替身

  游戏:(   )方舟,嗯,我爽完了

  #1.楼主

  如题,李涛,别撕,用学术讨论的方式来讲一下这个问题。

  作为一个刚上线不久的游戏,昨天出的夷陵老祖是第一个公测后实装的干员了,可惜我太非太非,脸擦过锅底那种,抽了第二发十连才出了老祖,附带一个重复抽到的叔父(靠这个男人我快满潜了你有本事来你有本事把你侄子给我

  我今天上午抽的。

  事发当时,当时天色暗沉,乌云压顶,雷鸣电闪,不知哪位道友在渡劫,我也是见了此天之异象,顿时只觉手中金光大震,全部汽运聚之于食指尖端,闭眼深呼吸一扫,又是一番金彩映天,一键跳过,老祖邪魅狂狷的身姿猝不及防撞入我心间!

  咳虽然精二前的立绘是少年老祖(也很好看!!!脸榜第四的风流人物!!丰神俊朗!186是什么神仙身高!!

  老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老祖啊啊啊!!!我要去当老祖走尸!!!!我可以!!立绘我吹爆!!!!!好绝一男的!!!

  好了,我知道你们看到这儿肯定嫌我烦了,先别走哈,这就学术讨论。

  我抽到当天就精二了老祖(此处对不起我的叔父了,本来给他凑的材料,谁叫他是个群奶呢,真的缺输出啊),重点来了!!!精二立绘真他妈的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半束发!!散发披肩!

  你看,那眼尾沾上了些欲语还休的笑意,眼神又是使人如跌落万丈深渊的冷意;你看,他朱唇半启,似笑非笑,冷艳非常;你看,他轻轻歪头,锁骨深陷,衣襟散乱斜坐于鬼骨之上,低眉似怜悯似悲哀,轻抚一侧妩媚跪坐的女鬼……

  阿伟乱葬岗!!!

  憋走啊各位!!!我真的要说重点了!!抽到老祖的人都知道,老祖语音里有东西!!(很多含光君相关嘻嘻

  挑几条赏析下:

  “蓝湛,我回来了!怎么样,几天不抄书,想我不想?”

  “我有病。我正在发烧,蓝二哥哥,你能说点好听的吗?哄哄这个可怜的我?”

  “蓝湛,咱们刚刚久别重逢,你就动手抓人,不太好吧?”

  沃德玛震惊我小区!!立绘霸气外露狂放不羁……语音却……这他妈是什么人间水蜜桃绝世小嗲精!!阿伟死了千千万万遍!!左一个蓝湛右一个蓝二哥哥,忘机兄小古板张口就来,啊好甜一男的……

  目前全游敢直呼你叽名字的就两位吧?一位少年相识的老祖一位后来居上的男主莫玄羽……吐槽一下,为什么系统赠送的不可抽的主角是个五星辅助啊??虽然输出不错但他是个辅助啊???(别撕,没有看不起辅助的意思,就,那什么,其他游戏出场送的一般不都是输出嘛??哦好吧yys的控制位雪女除外,但人家好歹还送了只三条尾巴的狐狸吧!

  说正题,再来品品一段:

  “滚!”

  这是含光君的,想不到吧,蓝忘机语音里竟然有这种字眼。楼主也想不到,还是上基友号才发现的(啊基友这个罪恶的人类竟然单抽了这个冷酷无情的全游最强近卫

  不过基友三十连没有老祖嘿嘿嘿(。

  赏析下老祖的:

  “好你个蓝湛,都说你是皎皎君子泽世明珠,最明仪知礼不过,原来也不过如此。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你不知道吗?还有你竟然叫我‘滚’。你是不是第一次对人用这种词……”

  阿伟又乱葬岗了。

  这明显能看出来也是对着对方说的吧??!!!这是什么品种的少年不打不相识你不理我我偏要撩你看你动不动心!!!小少年郎快早恋!!!!妈妈摁头妈妈支持!!

  啊恨死我了,游戏为什么要第三人称视角啊!妈妈我要看他们内心戏啊啊啊啊啊!!

  六星近卫和六星法师!!强强联合!含夷szd!!!对不起!!!含羽党叛变了!!

  #2

  又疯一个

  不第三人称视角怎么揭秘啊?游戏tag还带着个悬疑呢

  剧情章才到第三章,慢慢来

  #3

  ???老祖昨天才出吧?这么多人抽到了吗???全论坛都有老祖除了我???我今晚泪洒太平洋

  #4

  鉴定完毕,是一个莫得童年的老祖

  #5

  第二发十连出货很非吗?????我都五十连了老祖影子都没摸着,这个月怕是榨菜度日

  哥,不,爹,给点欧气你儿子吧

  #6

  心疼,除了楼主其他人都在水

  我来分析一下

  目前莫玄羽和蓝忘机有一腿铁定没跑了,多有证据:

  含羽党嗑烂了的阵营糖,就蓝忘机出身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嘛,明明第一章剧情就知道莫玄羽出身莫家庄,阵营却是令人吃鲸的云纹家徽,和蓝忘机同款那个

  还有两人语音:

  “什么样的?嗯,含光君这样的,我就很喜欢。”

  叽:

  “这可是你说的。”

  “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

  石锤了,他俩有故事。

  再有最新的第三章剧情,莫玄羽帮了金凌回来,然后被蓝忘机公主抱了……了………了……嗑死我了…

  #7

  路人,不是两个cp的粉,看到这里,说一句实话

  蓝忘机,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8

  不出手,冷冰冰,一出手,两手抱

  #9

  是男人就学蓝忘机!(bushi

  #10

  ???叽粉反驳一下,叽语音没几条吧,这样就石锤了???不能严谨一下吗???为一人入红尘蓝家传统懂吗???叽绝对不是脚踏两条船和别人不清不楚的男人!莫玄羽那是腿上有恶诅痕走不了才抱的!魏无羡那是少年挚友一诺千金重!

  至于那个阵营问题,不是早就有考据了吗!人莫玄羽是个断袖,处处被人嫌弃,我叽逢乱必出帮助他人收作外门弟子也有可能啊??剧情才到吃人堡呢幕后黑手还没搞清楚呢!

  #11

  姐妹,别气,楼里基本就这么说说,别当真,当八卦听就得

  #12

  叽真的,好强好厉害,今天刷那个火烧云深不知处剿灭温家修士那个副本,本来快结束了,对面那个温家长老从天而降直接降到了我家门口,被附近开了技能的叽一个大范围攻击大幅度增大的弦杀术给秒了……

  叽明明是个近卫,三技能弦杀术却是物理法术输出都有,港真和法师有什么区别,持续时间还贼久,不愧是老祖看上的男人(。

  400过了,感谢有叽,真的感谢

  #13.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感同身受,那个我用舅舅配温宁过的,全能型先锋真的nb,舅舅一手紫电抽空中单位,一手三毒扫近战,三技能偶尔还能当特种用,紫电一钩一个准,最强先锋名不虚传(小声bb,即使输了要被骂打断腿也好刺激

  温宁,不说了,六星中的唯一重装,受击回复一点技力,狂暴状态输出爆炸,近战,输出,支援,爆发,物抗法抗双备,谁用谁知道

  晚点把技能专精了,让老祖去试试最难的那个射日之征琅琊战,那个我还没打过,就缺老祖这种群体法师了

  叽什么时候来妈妈这里,我给你和老祖安排一下呀呜呜呜

  #14

  憋说了,以上六星我都没有

  我就一个六星单奶温情……

  输出就靠莫玄羽了,三章剧情而已,我还没打完,菜鸡哭了

  #15

  !!!!看完了这棟楼!我抽到了蓝曦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

  #16

  ??????吸???!!!!

  #17

  ??????为什么????我也去抽了!抽到了姚宗主????这东西顶着个宗主名头却是个四星,看同是宗主的江澄啧啧啧一个天一个地

  #18

  

  别拿我舅舅跟这货色比,根本就不配好吗???六星全能型先锋和四星单体法师,四大家族跟小宗小族,天地与蜉蝣!

  #19

  70级没有蓝曦臣的哭了,有哪位好心人悬愿意跟我说说蓝曦臣吗?好想要他呜呜呜立绘温文尔雅儒风雅正完全是我的菜呜呜呜好端庄一小哥哥

  如果能够嫁给我就更好了

  #20

  我是上面抽到蓝曦臣那位,好了,我冷静了,我八里街囖摸颓鼓才理我哦了哦里擘楴流婺䡁呸我冷静了!!!!!

  蓝涣,字曦臣,号泽芜君,三尊之一,当代蓝氏宗主,蓝忘机的兄长,六星群体狙击,攻速较慢,tag输出削弱,为人温和,待人以礼,脸榜第一,万千少女心上人

  实用角度,是四星群体狙击金阐的绝对上位替代,有必练,和他弟,老祖一档次,可无脑精二那种,抽到就是赚到

  在第三章剧情困难模式中有巨大作用,有了他,再也不怕漏怪啦!输出也高,全游数一数二那种,配合二技能削弱作用六星当之无愧

  总之楼上醒醒,不可能的,他已经有我了,蓝家人只认一个道侣

  #21

  老祖好用吗,刚抽到

  #22

  真的,全世界都有老祖,除了我

  他不是那种好不好用的问题,他是真的,是那种很稀有的,很珍贵的……

  #23

  还有我

  #24.楼主

  这个我也不知道,但立绘是真的超好看!!!就这个立绘,精二不亏

  老祖实装还不够48小时呢,哪有那么快测评,等做攻略的大佬吧

  我的老祖精二了……但是信赖值刷到现在就百分之八,头秃

  刚在专精技能,材料又不够了

  三技能看着很好用,实用未知,但我专精七了

  #25

  剿灭关卡那个火烧云深不知处好难

  温家的小强修士也太多了吧!小怪成堆成山的出现,没群体输出是真的难。实测金阐不行,输出太低,造成伤害有限

  逛了一圈攻略,基本都是有高星群体输出过的,要么群体近卫蓝忘机,要么他哥,要么老祖,对非洲人极其不友好

  #26

  确实,输出不够,太惨了

  安慰一下楼上,其实我也是不够输出,但我过了嘻嘻嘻

  温情,这个美丽又恐怖的女人,边输出边奶,靠杀人来治疗,输出多少奶多少,我根本,死不了,就,很快乐

  #27

  还有人记得标题吗??

  #28

  我看透了,这论坛,无论本来什么贴子,最后都会变成交流贴

  #29

  我还是对标题很感兴趣,有扒的嘛

  #30

  胡乱猜测下:含光君与夷陵老祖少年相识并陷入爱河,两人都是天之骄子珠光耀世,奈何老祖事业发展太好,遭人嫉恨,一时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老祖不忍连累含光君,黯然神伤,每日以泪洗面,最终于高楼之上自尽而亡,天妒英才。

  第一章剧情:“夷陵老祖死了,真是大快人心啊!”

  十三年后,遇到了与老祖八分相似又同是召唤走尸作战的莫玄羽,含光君的心重新跳动,忍不住将莫玄羽当成魏无羡的替身……

  眼神相触,越过无情岁月,去小心翼翼地寻找那个人的痕迹,多期望,你能回到我身边,带回蓝家,也是为你……

  #31

  会说话就多说点

  #32

  会说话就写本书

  #33

  不是,那薛洋也能召唤走尸啊???

  #34

  我差点信了

  别打断气氛,多好一替身文,不写原耽可惜了

  #35

  这楼里应该没含羽粉吧?含羽粉看到可能要杀人了

  #36

  可能莫玄羽就是魏无羡转世呢?

  #37

  不可能,莫玄羽小天使,魏无羡又是什么货色,一个人不可能被无端喊打喊杀,肯定是他罪大恶极做了什么千夫所指的故事,主角跟反派有什么好比的

  魏无羡既然是反派,那必然是罪该万死,万劫不复,百鬼反噬便宜他了

  我家厌离小姐姐还是被他杀死的,这么温柔的小姐姐也能下得去手,还一口一个师姐呢,放屁

  反派必须死!

  #38

  老祖黑来了

  #39.楼主

  传闻确实是这样,可传闻毕竟是传闻,又有几分可信?

  刚开始那个人可能是对的,一传百,百传千,传到人尽皆知的时候,还是真的吗

  #40

  一句话,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叽的语音,各位听听

  #41

  含羽粉吃瓜

  窥屏已久,没觉得生气,反而觉得很有趣嘿嘿嘿

  莫玄羽如果知道叽把他当替身,伤心欲绝地离家出走然后被叽带回云深不知处囚.禁然后每天不可描.述……我爱的只是你与他相似的身体,而并非你,最后追妻火葬场……

  #42

  你叽会囚禁人????

  你叽人设会干这种事????

  你还不如说蓝忘机强吻魏无羡更可信些

  #43

  !楼里的各位!!先去更新游戏!别吵了,游戏语音更新啦!!

  #44

  卧槽!!

  #45

  这语音???

  #46

  更新了

  久久不能回神

  #47

  ???发生了啥

  #48

  人间无我

  今晚含羽党升天

  普天同庆

  #49

  老祖粉也

  #50

  快去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新完记得一定一定要看公告!!!!

  #51

  更新了那么多吗???

  在外面吃饭,没流量,有没有人跟我讲下??

  暴风哭泣

  #52

  我好了,莫玄羽nb

  #53

  “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

  “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

  “还想天天和你上床。我发誓我不是什么一时兴起也不是像以前那样逗你玩儿,更不是因为感激你。总之什么别的都没有,就真的只是喜欢你喜欢到想和你上.床。你要是不喜欢听我说谢谢我就不说,你要是喜欢咬我你就到处咬。你爱怎么来就怎么来,我都喜欢,只要你愿意和我……”

  来,猜猜谁说的

  #54

  ………………………

  ………………………………

  卧槽………wodema………

  #55

  莫玄羽那么奔放的吗??!!

  #56

  此时无声胜有声

  #57

  今晚我们都是含羽党

  #58

  什么叫做我刚才是真心那啥???刚才?????刚才你们在干嘛????

  #59

  同居??同一张床睡???

  #60

  阿伟死了

  #61

  我是谁我在哪儿

  #62

  官方你好nb,莫玄羽nb,含羽nb

  #63

  此刻所有含羽党心中只有一句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64

  有叽人士表示叽的语音也更新了

  叽你真的,不愧是叽

  蓝忘机,好厉害一男的

  “让他哭。哭累了,发不出声了,拖进去。”

  #65

  这真的是蓝忘机??

  蓝忘机会说这种话?

  #66

  有叽分子表示,是真的

  #67

  有叽分子又是什么东西

  #68

  就是有你爹的东西

  #69

  ???你们在讲什么

  #70

  好了,那我也是有叽分子

  #71

  上面那个没说全,叽语音还有更新

  “魏婴,你这个人,真的很讨厌。”

  “魏婴,修习邪道终归会付出代价,古往今来无一例外。”

  咦惹,边说人家讨厌边关心人家

  叽你说,你是不是暗恋他

  #72

  叽今晚的更新好多魏婴魏无羡啊

  莫非……

  #73.楼主

  我更新回来了

  你们网速太快了点吧,我才更新完

  来听听老祖的更新: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我放着好好的阳关大道不走,走这阴沟里的独木桥干什么。真这么好走,早就有人走了。放心,他就这么一问,我只这么一说。喂,你们来不来?趁着没宵禁,跟我出去打山鸡。”

  “蓝湛,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蓝忘机!你一定要在这个关头跟我过不去吗?要我去云深不知处受你们姑苏蓝氏的禁闭?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当真以为我不会反抗?!”

  啊啊啊啊啊啊宝贝别吵架!!!快在一起好不好呜呜呜呜呜呜呜

  #74

  cv真的情感饱满,这句话怒气极重,话语却处处是无可奈何,老祖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75.楼主

  再来

  “说到底我心性如何,旁人知道些什么?又关旁人什么事?”

  旁人,旁人啊……

  #76

  补充叽的语音:

  “我不与旁人触碰。”

  “魏无羡!”

  你们快点在一起啊啊啊啊!!!!

  #77

  我家舅舅的

  “他?巳时作,丑时息。起来了不练剑打坐,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

  “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谁给你收尸。”

  

  老祖的

  “山鸡打得再多,我还是第一。”

  “唉——江澄,你都替我收尸这么多回了,也不差这一次。”

  嬉笑怒骂,少年风流,情深义重,他们根本不知道往后他们要面临什么

  #78

  “魏无羡!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

  “不必保我,弃了吧。”

  我feng了

  到底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剧情啊啊啊官方爸爸快点更新!!!!我要第四章剧情!!!!

  #79

  谁不想看呢

  光听语音就知道剧情多厉害了,官方就是要吊着我们

  #80

  又一个不看公告的,快去看公告啊!今晚凌晨维护服务器,明天更新主线剧情第四章!

  #81

  ??我爱你!!!官方爸爸

  #82

  终于!!!!

  #83

  我累了,我倦了,我已经把A键按坏了

  #84

  补一个蓝曦臣的

  “我看你神色,好像有点想让江宗主的大弟子一起去,所以我才答应的。”

  #85

  你亲哥还是你亲哥

  #86

  果然,蓝忘机和魏无羡有染

  #87

  公告有讲,第四章剧情开始后,卡池中姑苏蓝氏干员抽出率up

  叽,我来了

  #88

  到时候十连保底给你个叔父嘻嘻嘻

  #89

  求神拜佛只求别抽到叔父!!我有一筐他了!!

  #90

  叔父哪里不好吗,五星群奶,治疗防护,抽到不亏!

  #91

  别了,我宁愿要四星群奶的师姐也不想要他

  #92

  说什么呢,你们两个都抽不到

  #93

  楼上你在说什么实话呢??

  #94

  这次的老祖up我却歪出了聂大,叹气

  #95

  六星近卫一刀一只你哪里不满足??我三十抽只有一个金子轩都没说啥呢

  金子轩五星先锋是不错,可惜我主力有舅舅了……

  #96

  你们起码能出五六星,我就只提了一打王灵娇温晁!!!啊啊啊气死我了,苏涉反复出现!!

  #97

  一阵金光闪过,万众瞩目……

  一开,金光善

  #98

  老祖这次卡池我保底出了温宁……

  虽然确实是我最强重装但……

  心情复杂

  #99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公开招募!!!刷出召唤和控场tag了!!!!

  #100

  ???什么欧气

  #101

  我该点哪个呜呜呜呜呜召唤控场都舍不得

  #102

  先别激动,你查一下这两个tag的干员都有谁,快,我们等你直播

  #103

  控场一出必定五星以上了吧?不是金光瑶就是聂怀桑了

  #104

  楼上你忘了金光善夫人,四星辅助,tag减速控场

  #105

  我回来了!!!我好兴奋啊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魏无羡,六星群法,tag输出,召唤,群攻(我没刷到高级资深干员,抽不到的)

  莫玄羽,五星辅助,tag召唤,削弱,支援(这个送的,不能抽)

  薛洋,五星特种,tag快速复活,召唤(就是他了,点召唤拉满九个小时,一开肯定是他)

  控场的有:金夫人,四星辅助,减速控场;金光瑶,五星辅助,输出控场减速;聂怀桑,五星辅助,控场削弱生存

  好我去抽薛洋了

  #106

  羡慕

  #107

  什么时候给我出个高级资深tag呜呜呜

  #108.楼主

  氪金了,弄好专精了

  老祖是我红玫瑰

  晚安了,等明天更新

  #109

  晚安

  #110

  楼主走了,午夜场开始了

  来吧

  #111

  最近严打,干嘛呢

  #112

  等一下,楼主,能加个好友吗

  #113

  我就说少了什么,每个贴都有一大堆的求好友竟然过了百楼才有,惊了,莫非标题太震撼吸引了所有求好友党的注意?

  #114

  楼主我也要!!!求好友!!!把你的老祖借给我玩玩呜呜呜

  #115.楼主

  啊?

  #116

  攻略组007也来求个好友,魏无羡刚抽到,目前精一,抽之前以为做好了准备,然后把叔父精二了,想不到老祖要的精二材料竟然和叔父一样……唉,能加好友吗,我就用一下你的老祖,去试打一下射日之征,测评一下,晚点把攻略放出来

  #117.楼主

  攻略组!!!!那个我抄了无数次作业的男人!!!我我我我我我当然可以!!!!!

  加多久都可以!!!

  一辈子都没问题!!!!

  #118

  还有人吗

  #119

  都睡了,这里一只熬夜赶文档的苦逼工作党

  #120

  熬夜写论文的在此

  #121

  熬夜打游戏的在此

  #122

  靠,游戏要更新强制下线了

  #123

  睡了睡了

  

  

  

  

  

评论(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